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23|回复: 12

[创业] 工字不出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9 15: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虽说经济这么差 可是内心里总是想着办点事业。可也不知道该向那方面发展  就这样打工总是内心不爽 不死心 哎 想法太多。自己也太矛盾。欧洲真是进退两难啊。难道还是收拾包袱回国去 可中国也不是好混啊。自己没资金哪里都一样
生活难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5: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6: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更不好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6:2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攒点钱 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6: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搞笑的打工诗,你Hlod住了吗?

2014-02-28 初次光临猛击右边 最IN最时尚☞☞点击标题下面最IN最时尚可关注我一不小心,踏入社会,浪子回头,已经白废。我现在如此狼狈,穿着厂服受着洋罪。吃个吊饭,还要排队,挣个小钱,还要交税,这就是社会。美丽工厂我的家,工资永远没得加。伙食真是差差差,天天青菜炒黄瓜。无油无盐又多沙,最惨就是猪油渣。夜夜加班精神差,累到半夜想爸妈。打工生活真是好,菜里可以吃出草。汤里苍蝇在洗澡,桌上蚂蚁在赛跑。菜里本来油盐少,脚下又有蚊子咬。没有一餐吃得饱,哎…真是命苦啊!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单身苦命在打工。手机空、没钱充,生活所逼不轻松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到了年底就发愁不知何年才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6: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想的,咱们沟通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6:4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日枉度发布于12 分钟前
你怎么想的,咱们沟通一下

自己一家人在这里。可是打工永远受气。接下来孩子还要带出来。打工真的没法打啊。再说自己心里的想法不去闯一次真的很不甘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6: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的人发布于18 分钟前
打工攒点钱 慢慢来

七八年了。也没看到钱 看到皱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6: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你自己想要搞点事业,好好干,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6: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陶陶发布于23 秒前
如果是你自己想要搞点事业,好好干,应该没问题。

好好干。我一直好好干啊。打工啊。没前途。看不到什么前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7: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7: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智商高不高?合作做“大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9:2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头吻吻你发布于2 小时前
我也是,智商高不高?合作做“大事”

假钞。毒品。枪支。不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