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90|回复: 55

我新买的眼镜 PART 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1 15: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周玲玲 于 2016-4-11 14:04 编辑


123456
123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纸桑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鼻子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16: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K 发表于 2012-3-11 16:16
小妹纸桑不起

是小妹子,伤不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560719 发表于 2012-3-11 16:18
鼻子也好看

鼻子有点塌,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16: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吖丫丫。 发表于 2012-3-11 16:22
这么可爱的。

多谢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妹的孩子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16: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1uimqwwk 发表于 2012-3-11 16:41
学生妹的孩子伤不起

我已经成年好几年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玲玲 发表于 2012-3-11 16:42
我已经成年好几年了哦

这样子啊  看不出来  素颜挺可爱: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镜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