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5
注册时间2009-8-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宝宝上午去打的预防针,医生说可能会发烧。我一直很担心,每隔一个小时就给他测体温
哎··一个下午都好好的,到了晚上每次测就一度一度的往上长,到了38度,给他喂了TACHIPIRINA还是烧烧的
吓的我一个晚上都不敢睡觉,到了凌晨4点多。终于退了下去。这才松了口气,一粘到枕头就呼呼睡着了
小宝宝呀,都是爸爸妈妈们的心头肉。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