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89|回复: 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 2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希希WHB 于 2023-2-16 00:22 编辑

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阿亮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08: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吗?请告诉我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申请的话不给报销 留收据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皮 发表于 2012-3-2 10:34
第一次申请的话不给报销 留收据也没用

这样啊。。。必须申请下来以后才能开始报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7: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退的,但是你一定要跟医生说你有amd,现在还没拿到卡。然后医生会另外的表格,留好那张表,还有买药后要将药盒上的价格表也撕下来贴到那纸上。等你拿到福利后,将福利复印件,银行rib和表格一起寄过去。唯一的问题就是他退钱的速度很慢,尤其金额多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17: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能报销哦,,,我拍片 100多 到现在也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k78cs 发表于 2012-3-3 17:41
可以退的,但是你一定要跟医生说你有amd,现在还没拿到卡。然后医生会另外的表格,留好那张表,还有买药后 ...

谢谢回答,很详细,就是不知道那天医生给我开的表格是不是以后能报的表格,我当时是有跟他说的,下次约会我再问问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2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ne519 发表于 2012-3-3 17:53
唉,,,不能报销哦,,,我拍片 100多 到现在也没消息

难道这个也要凭运气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