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3|回复: 3

请问大家freemobile的卡一个多月还没寄到正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8 1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freemobile的卡一个多月还没寄到正常吗;要打哪个电话号码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4: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的确有点久了,你打电话 3244 问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2月14日申请的,25日就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5: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正常,我是刚好一个月收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