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
注册时间2010-6-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6-22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反光:
大使馆真的要出钱请的动的话,我们就出钱,大家一起凑,大使馆能出面的话,威力超过我们所有的民间团体。当务之急是我们要齐心协力,依靠一切可以动用的关系来达到目的,任何代价都是值得的,关键是要解决问题。 这位朋友你说的也是啊。我们出钱请黑社会,还不如去花钱请我们的中国大屎馆工作人员,你看看我们祖国大屎馆里面的工作人员多凶啊。你问他点怎么办纸张事情,他一点也不理你,很COOL!哦(对你们这些没有钱和没有法国身份证的,老外有钱有关系除外),他们可是合法的黑社会啊!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