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9|回复: 5

[意大利] 请问一下2手车价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8 1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车友你们好,本人想买俩2手奥迪年份05年到07年左右,公里10万到15左右,A4 /3a,的,请问下大家这种车现在多少钱左右可以收购,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20: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千到5千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20: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千到七千左右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20: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配的就不好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21:4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7年10万公里,请问大概多少,一般配置a4/

3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21: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7年10万公里,请问大概多少,一般配置a4/

3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