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0
注册时间2009-6-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次游行之后我们中国人是更团结了,还是更胆怯了?希望大家问问身边的亲戚朋友,问问你们自己,有多少人现在认为:“现在不要去BELLEVILLE了,因为那边很混乱。”心里想的是:“不要去BELLEVILLE,我才不想成为游行后黑鬼阿拉伯的发泄对象”。 又有几个人认为自己要去那边除暴安良的? 希望大家写写自己和身边人的感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