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86|回复: 23

(620快讯)美丽城大游行正式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7 1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游行队伍定于6月20日下午两点,在美丽城地铁口集合!

下午三点,游行正式开始;下午五点结束。

游行路线是从BELLEVILLE至COLONEL FABIEN,再回 BELLEVILLE。游行期间参加民众可以采取口号、标语、横幅、海报等方式向媒体、政府和全社会表达对社会治安的呼吁,反对暴力,呼唤安宁。

游行是向警察局申请的合法示威活动,届时请服从组委会的统一指挥,请不要在游行中采用过激手段。遇到有人挑衅,请交给纠察队或警方处理。

届时会有巴黎警察局和宪兵队现场维护秩序,以保证游行和平有序地进行。620组委会PS:虽然警察局前几天就电话通知,但今天才拿到正式批文,请谅解扫描件这么晚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28:][em: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远了吧  应该阻塞巴黎一半的路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好长啊,我怕走的太累,脚起泡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准确的时间,地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一直在寻觅:这个是不是准确的时间,地点呀???

可以肯定是的!今天我也在三区的新闻发会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EVILLE至COLONEL FABIEN,再回 BELLEVILLE。派3个妇女的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华人华侨会申请的吗  路也太短了吧 这次这么大的游行如果就这么短路程的话  也太贻笑大方了吧  如果你们真正替我们华人办事的话 也应该想想我们华人的感受啊  应该改改路线啊 要么就改集会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行路线很短吗?走路大概需要多少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0分钟来回。。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短的路改静坐示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2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也就10来分种吧,一个METRO站咯。不管怎么样大家都要去,警察局给我们我们这么短的路线就是想打击大家的士气,藐视中国人的力量,大家千万别因为路程太短而气馁或放弃,那就上他们的当啦。不但要去还要喊得响一点,用事实证明中国人的力量不是别人可以小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