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83
注册时间2012-1-2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难道今夜又不能好好的睡一觉吗?把某些事某些人放心底太久了,就用文字来发泄i下情感吧。总比闷在心里好点。
QQ的礼物在闪动,会是谁呢?这个QQ已经没有人了。一年前把所有的号码全部都拉到了黑名单也包括你,孤单的只剩下自己。
还清楚的记的那年你对我说 明年再不给自己找个婆娘的话,就再也不理你了,我要把你给删了。
那年我们相识 相知 相依 2个人总有说不完的话,每次给你打电话都是那么的依依不舍,恨不得能拥有的你每i分每i秒
那年你结婚了 我出国了。QQ我加过你也删过你 你删过我又加过我。只是我们之间再也没有说不完的话了,i年到头你的生日我会发祝福,偶尔你也会发i句 在外面还好吗? 似乎2个人不用言语什么都还是彼此着对方。
只是这种感觉,让我不自在了
去年8月回国,我想我应该去看看你的。 上海下的飞机没有先直接回家,而是先跑到了你所在的城市, 出来才4年多点,中国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i个人走到你家附近,房子都已经拆迁了。眼前崭新的小区是那么的陌生了。记的曾经你说 我家在火车站旁边 ,现在车站也被闪着霓虹的酒吧代替了。
最终还是没能看到你 。我有你的手机号码 ,第2天晚上到家和回到意大利我给你打过电话报过平安。
没多久 ,你什么都没说又把我给删了。也许你再也不理我了
我有另i个QQ号 只是有时还是会挂着里面就只有自己的老号。
会是谁给我发礼物呢?
除了 谢谢 不用再说什么 我想你懂的。
生日快乐 30岁了 只是我很孤单。。。 还在继续着。。。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