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3|回复: 10

[生活百科] 作中国工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6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米兰小雨 于 2012-2-17 08:31 编辑

请问做过中国工的朋友们,做中国工怎么样,像做沙发那种割皮什么的。工资待遇大概是多少 吃住很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0: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就是做沙发的,,你问对人了 。。沙发计件的,不是按月的 。待遇不是不好,是很不好 。吃的跟猪吃的一样 ,全意大利就做沙发的吃的最差最差了,不信你问下做沙发的工人就知道了。端着饭根本就咽不下去。所以建议你还是想点别的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PRATO小刘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工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老板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6 2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衣服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行都一样,有好与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0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做过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1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厂应该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只是你们都没有看过沙发工厂吃的,没有一家沙发工厂是吃的好的,不说了,,说多了全是眼泪、做什么别做沙发。我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25918 发表于 2012-2-17 22:07
唉,,只是你们都没有看过沙发工厂吃的,没有一家沙发工厂是吃的好的,不说了,,说多了全是眼泪、做什么别 ...

以前听人说做沙发工资很高,,其实在意大利做什么都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808 发表于 2012-2-17 22:16
以前听人说做沙发工资很高,,其实在意大利做什么都辛苦。

对,以前人都是这么说的,那是在06。07年的时候,现在是不行了,都改行的,价格低,吃不好,货又不多,,公司倒闭的很多。所以都改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