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
注册时间2009-4-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主帅无能 累死三军..........指望这般窝囊废,引领我们华人啊,不知道何日才能出头,安全问题关系这我们全华人,做为侨领应当以身做责,20号集会那天,应当关门一天,最少半天,不然的话人从哪里来啊,没有人气,哪有声势,没声势哪能给政府压力,引起重视和关注。tmd 有个wangbadan,他说 大使馆没时间管这些事,还说连这是都管的话,大使馆里的人就忙不过来了,tmd不知道他是拍马屁还是真傻,驻外使馆有保护我侨民的责任和义务。有个妇女他说被抢了5-6次了,对那些人恨之入骨,我朋友说他们出来和地痞流氓对着干,他说你们出事了,我们会给钱,tmd 我还想 叫他 老公出来干,出事了我给钱。靠....
中国人本来就安分守己,加上法文不通,游行集会那天没有来点动静, 怎么能发泄我们华人心中的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