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90|回复: 28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8: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是怎么了前两天的雪都还没化,现在又开始下起来了,下的我的心拔凉拔凉的,上下班外面的路也不好走,都甩了好几次了,晕死呐???????????????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3 铜币 +17 收起 理由
々蹲街、潯愛ㄨ + 2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chiara.1988 + 1 + 5 一切小心为上
alesia + 1 + 5 小心路滑哦
べ_κiζsヤ + 1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走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8: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estelle2007 发表于 2012-2-4 18:24
慢慢走哪~~~

结了冰真的是太滑,这几天有太兴奋了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天气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2-4 18:31
额。天气问题。

还是小妹聪明,一下子就帮我解答了。。。。:lol
现在是上班时间,你还在上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Fumatore 发表于 2012-2-4 18:32
还是小妹聪明,一下子就帮我解答了。。。。
现在是上班时间,你还在上网呀????
...

马上去忙马上去。不要揭穿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8: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2-4 18:33
马上去忙马上去。不要揭穿我。

这次饶了你了,还有下次就扣工资了。。。: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拍一张照片给我们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8: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ascal 发表于 2012-2-4 18:46
都拍一张照片给我们看

:'(:'(穷人家的孩子手机不好传不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Fumatore 发表于 2012-2-4 19:52
穷人家的孩子手机不好传不了哦。。。。。。。。。。。。。。

现在的手机都可以拍了,也可以上传了呀: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Fumatore 发表于 2012-2-4 18:35
这次饶了你了,还有下次就扣工资了。。。

老板。饶了我吧。赚点钱容易嘛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开心,因为下雪,就不要去上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泊泊的事情还多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4 2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3: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点啊,下雪天路是不好走,太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