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1|回复: 5

对亮杰糯米饭的 评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6 08: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啊 都掺杂了 一般的米拉 商家不应该这样做啊 生意讲的 细水长流 不是 欺骗顾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良心话,像他们这么便宜的在法国很难找了,凑合着吃吧。
我不会做饭但是听说糯米饭原本就应该掺一些普通米,煮出来才好吃。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说的不切合实际吧,金边人店里长粒糯米29.50€/袋,22.5公斤装的,比香米便宜5€左右。何必掺杂呢。不过糯米时间过长会硬性〔即不柔软,口感差〕。现在开店竞争激烈,除非掺杂香米头,如果这么做也只是蝇头小利,得不尚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4: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2楼说的话 是不必要吧 价格相差也不多的 可能这个是不太纯而已 大概楼主和亮杰有什么过不去的事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5: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星期去看 貌似换老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2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糯米不是掺了才好吃的    。。。。。。不是因为便宜就要。。。。。。。只有价钱合理 味道可口  。。。。   也许是掺杂了 过夜的 糯米饭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