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50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就知道 叫团结啊 游行啊 有用吗 要有行动才是事实 我说一下 自己的想法 第一 组织一下华人自己的巡逻 早上9点开始巡逻到晚上1点 第二 大家多说法国政府不允许有组织 那么我们也不必要跟他们说啊 我们就当朋友聚合啊 我们聚合 法国警察也不会说什么吧 第三 我个人感觉在法国的华人 人也不少啊 做餐馆的多 做餐馆一个星期 多有一天休息吧 应该星期一到星期四的人休息天 我们就用这个时间组织一下 一天组织40人 分2班 早上和晚上个20人 5人一组 20人就有4组了 上下走动 这个应该可以给啊黑他们的压力了 关键是20人中一定有一个会说法文 一防万一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主要是谁来组织了我想有谁可以叫华人街的主管Pascal做个表格报名 看看有多少人你们要说清楚自己休息那天 星期五到星期天就有现在没工作的参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