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0|回复: 2

急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4 0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我们申请居留期间房东叫我们搬走我们是搬呢还不搬或者是去警察局转地址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搬,叫你搬走也要给时间的不是?当然你们可以搬走,然后去邮局转地址就可以了,他们会把你的信转过去,要一点钱的好象30来欧!但建议不要从巴黎转到93这样,你会很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0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