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1|回复: 24

告诉街友一个我私人的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晚上在我的柜子里找到了,一包泡面!!!而且还是我喜欢的海鲜味!!!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 铜币 +7 收起 理由
alesia + 1 + 5 留点给我哦,我肚子饿饿啊
意。BU再留恋 + 2 你吃面 我喝汤吧 意思意思就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储粮 放着过年 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了的没哦?小心别拉肚子了:lo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一人一半吧  我都3天没饭吃了:L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milanoliao + 1 我在里面加了tonno和鸡蛋还有青菜!!这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2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白云空气 发表于 2012-1-21 20:40
知道储粮 放着过年 有前途

那是当然了。在欧洲身体就是本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2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dy美 发表于 2012-1-21 20:40
过期了的没哦?小心别拉肚子了

几天前刚买的了放心了。
在意大利整箱的泡面还没有买过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2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BU再留恋 发表于 2012-1-21 20:42
楼主 一人一半吧  我都3天没饭吃了

快点吃!!
要不还来人分
我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lanoliao 发表于 2012-1-21 20:45
快点吃!!
要不还来人分
我就没了

估计撑不到你家
现在站着 腿都发软呢
你吃吧 谢谢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饿好饿,一天都没有进一丁点东西了,晕倒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1-21 20:52:54
意。BU再留恋 发表于 2012-1-21 20:48
估计撑不到你家
现在站着 腿都发软呢
你吃吧 谢谢了

来吧  没事 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家里还是有点粮食的!!你慢来啊!!我现在先去吃点水果,补充下维生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1-21 20:59:16
alesia 发表于 2012-1-21 20:52
我也好饿好饿,一天都没有进一丁点东西了,晕倒了

看看我们的alesia版主 为了华人街,连饭都顾不上吃!!!!街友们 向我们敬业的版主敬礼,然后拜个年,说声新年吉祥!!!
接着呢,版主就明白我们的意思了,红红的东西,然后我用那红红的里面的东西,去请我们敬爱的版主过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泡面吗,,,,,,呜呜,,在国外真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泡面吗,,,,,,呜呜,,在国外真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1-21 21:13:45
玫瑰带刺 发表于 2012-1-21 21:08
就泡面吗,,,,,,呜呜,,在国外真可怜,,,,,,,

当然要加东西了,就这样吃我可不像客死他乡呢!!!加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阿  万恶的标题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