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4|回复: 8

6/20可以带小孩去M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8 2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带孩子去安全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了 毛泽东不是说过 人多就是力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22: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来,来游行不管大小都可以来。中国人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22: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会闹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2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惠惠:那天会闹事吗?


谁敢闹事,不是找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啦,有那么多同胞在,怕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2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事找KAI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从心开始:出了事找KAI2

我是安保队,绝对可以找我!300名队员,其中有外籍兵团的,太极协会的高手,放心吧!再说了还有几十名警察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事找我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