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32|回复: 5

头发油 用什么洗发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1 2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头发很油 2天都要洗一次
请问大家有没有哪种洗发水可以洗的头发不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8: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洗头发 都掉很多
洗多了 对头发也不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4: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里有卖哪种叫shampooing anti graisse,很多牌子都有这种类的洗发水,我的头发也很油的,我是用DOVE牌子的,用了挺不错的

建议换着洗不同牌子的洗发水用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摸清摸黑:超市里有卖哪种叫shampooing anti graisse,很多牌子都有这种类的洗发水,我的头发也很油的,我是用DOVE牌子的,用了挺不错的

建议换着洗不同牌子的洗发水用用看.

嗯 好
我妈妈她都一种shampooing 用海飞丝
我下次去买试下
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天洗一次是正常的啊
我都是2天一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DOVE洗三四天,有时候头发不是很脏,5天洗一次,都看情况而定,洗多了洗发精对头发很伤的,而且头发掉的会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