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0|回复: 6

[生活百科] 在18区生小孩子的医院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1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婆怀孕了 家住18区  现在听说医院都很急忙 我在网上怎么找也找不到 18区  生孩子的 那些医院 希望 有 住这里的 妈妈们 给我点指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区SAINT-OUEN的医院很好啊.是巴黎第五大学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地铁13号线。叫bichat的医院,字母都忘记了。我儿子也是那里生的,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哥哥 于 2012-1-3 11:21 编辑

barbes那个医院 也不错的 我妹妹就是在这医院出生的
叫 hopital lanboisi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姐姐以前也是在那里,就是去GARD DU NORD那个医院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5: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ôpital Bichat - Claude-Bernard (Assistance Publique - Hôpitaux de Paris)
Activité :  hôpitaux
46 r Henri Huchard
75018 Paris
01 40 25 80 80
地铁 porte de Saint-Ou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6: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orte de Saint-Ouen或者hopital lanboisiere住在18区的多可以的,但是一个在13号线上,一个在2,4号线上,看你去那里近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