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08|回复: 21

開心農場太難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6 0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老的好看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22: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还是觉得以前华人街版本好用点,改了新版现在华人街的人气也少了很多,一天看不到几个新帖,就地做个调查好了,进来的大家说说看旧的版本华人街看起来温馨点还是新的版本好,还有华人街的开心农场改的简直就是垃圾,开心农场从刚刚开始的时候画面很真实,操作简单看起来舒适,而后面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2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事物出现有人反对是说明大家很关注.不过时间会说话.   

想想上次华人街的改变.大家好记得吗.

大的 就是巴黎的铁塔.当年刚建的时候她可没有现在的地位*

个人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23: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2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游戏公司整个改版,起初还以为是华人街花钱买的新版呢。新版就象塑料的果实,很不真实!太难看了!连土地和虫都怪怪的,看着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的反映都差不多,国内很多网站里面玩“开心农场”的网友也在抱怨这次的改版,我想游戏公司应该会考虑我们的这些建议的。我们给他们些时间。
------- 如果大家这几天觉得玩农场没有意思的话,推荐试试“幸福厨房”和“心跳1419”,也是不错的游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8: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2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农场摆工抗议没有民主化!太难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旧较比较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难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旧版 新的一点儿也不好看 没有一点真实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