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15|回复: 23

[散讲] 现在的法国有些当老板的简直是中国的人渣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1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将心比心我们不管有没有身份去做一份工作,也是一种劳动的回报,可是有些可怜的人渣觉的这是他们的机会。因为他们觉得这样是在帮助你 所以骂人是为了激厉的动力 工资开的少是为了怕你有了钱乱发。   本人发贴是要对那些对人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2: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受了不少委屈啊,直接炒了老板找下一家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受刺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2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法国是老板当家,碰到好老板是运气好。碰到有些老板是越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3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么 好来好去吧 相信工人勤劳本分     老板也坏不到哪去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不同,等你当老板了也好不了哪去。换角度思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你没遇到对的老板,要是碰到我这种那就是福气啦,我家工人我当他们宝一样,家里人说一句工人我不给他们说的。我会帮工人直接骂他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面成熟半面装 发表于 2013-11-8 13:57
那是你没遇到对的老板,要是碰到我这种那就是福气啦,我家工人我当他们宝一样,家里人说一句工人我不给他们 ...

好样的   不过要判明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elleparis 发表于 2013-11-8 14:18
好样的   不过要判明是非

必须的。工人就好比赚钱的机器,都在为我卖力 还说别人真说不过去。除非你这个工人真到了人神共愤的阶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5: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面成熟半面装 发表于 2013-11-8 14:37
必须的。工人就好比赚钱的机器,都在为我卖力 还说别人真说不过去。除非你这个工人真到了人神共愤的阶段 ...

有你这么明智的老板也是员工的福气,祝生意兴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elleparis 发表于 2013-11-8 15:34
有你这么明智的老板也是员工的福气,祝生意兴隆。

这个要双方都好,有的人,是你当他宝贝他就成钻石了。,这种人也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nul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静是福 发表于 2013-11-8 16:08
这个要双方都好,有的人,是你当他宝贝他就成钻石了。,这种人也不少啊
...

这倒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7: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受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9:2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面成熟半面装 发表于 2013-11-8 14:37
必须的。工人就好比赚钱的机器,都在为我卖力 还说别人真说不过去。除非你这个工人真到了人神共愤的阶段 ...

非常的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