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8|回复: 3

找人越狱iphone3G 2代3.0版本的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7 19: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想找一个会越狱iphone手机的朋友。付钱。越狱后可以安装app store 里面免费的软件,有知道朋友麻烦你告诉下联系方法或者加我QQ593379685。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50块钱         06666135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免费教你加QQ1002555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50块? 也太不厚道了。
进iPhone群看看,其实挺简单,只要仔细按照步骤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