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9|回复: 5

请问大家在法国废旧东西发中国,怎么发有谁知道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06: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在法国废旧东西发中国,怎么发有谁知道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够运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6: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kai 2 @ 今天,11点47分说 够运费?

人家是想做国际贸易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6: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是怎么法国出口,还有运费,有人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标准的集装箱4000多不包括税务杂费,什么旧东西能这么值得我们去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2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德,把垃圾运往中国,小心遭雷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