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4|回复: 1

[生活百科] 遇到报freebox的问题 大家来看看 给我些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2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题是这样的   我买了resto 上家是france telecom   上家说 已经割掉了  (可是电话还可以打通的) 我不知道有没有割  我就上freebox  注册了  注册完了之后  他说要寄张facture 的france telecom给他们  ,于是我就打电话给freebox的人   说我可不可以把上家的 facture给他们,他们说  没关系的,然后他们说france telecom的ligne还是active  一定要割掉france telecom才可以报freebox(这个时候  我就挂了电话  就打resto的电话试了下  果然打通了  我当时傻了  不知道怎么办)   现在的问题是 我已经在freebox的网站上注册了    formulaire也打出来了   可是我还没寄上去给他们  这样的话 他们会给我寄model给我啊?????

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5: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愣是没明白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是刚刚注册的,要撤销的话可以在七天内写个挂号信给Freebox。

要申请freebox,你的Francetelecom的线路肯定是要active,也就是接通的,不然没法开通free的线路。
但是不应该还被其他的公司占着。如果你的电话能打得通,france telecom线路主人既不是你,也不是你的公司,那可能是上家的france telecom 还没结束合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