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7|回复: 6

[散讲] 昨天巴黎9号线在=马瑟颂巴=有一个人掉进地铁轨道躺在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1 0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1-12-12 12:29 编辑

昨天巴黎9号线地铁在=马瑟颂巴=有一个人掉进地铁轨道躺在里面

Marcel Semb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掉的 还是地铁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掉进去?还是被人推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掉进去?还是被人推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被人推进去多,谁没事拿命开玩笑自己跳,除非是酒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