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65|回复: 6

[散讲] 2号线 stalingrad 站 从belleville 方向过来的楼梯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16: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蛋疼 于 2011-12-9 16:28 编辑

今天刚看到的 可能是下面在修什么东西

以后stalingrad 下来要么走lachapelle那个方向的出口 更方面的就是直接从车尾那个禁止出口的楼梯下去

IMAG0105.jpg

IMAG0106.jpg

今天还听说 下午两点多 在9号线上有个黑女人和一个法国老头打起来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

巴黎地铁上的事情还真不少 哪一天你在地铁上没碰到要饭的算你运气好

冬天到了 巴黎各处要布置圣诞树和灯光了

IMAG01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6: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6: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3: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