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26|回复: 12

[求助] 朋友被抓 警察不让见 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1-12-8 19:16 编辑

是在路上被抓的 手里有明年的convocation  来这里快十年了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纸张齐的话 就放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convocation 不是做工  在路上抓的 应该没事的。
顶多24小时放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约会纸为什么不带在身上,查的时候,给他看,什么事都不会有,你朋友的情况好像不是很好,希望他运气好没有事,我的认识的人当中有一个,和你的朋友一样,有约会纸,他就碰到一个变态警察把他的约会纸收了,后来上法庭,可麻烦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多复印几张CONVOCATION,防止像楼上说的那样被人家把约会纸给收了,接下来就难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朋友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朋友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朋友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convocation,24个小时就放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十年了,应该不会有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convocation应该鳲没问题,祝好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4: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但是要过1年才能再去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5: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顶多24小时,祝你朋友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