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1|回复: 9

[散讲] “出租”车的发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早上看到市政府旁边的小汽车都被人开走了,巴黎“出租”小车生意好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懂,什么意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4: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那些 autolib 的出租生意很好吧?好像很多停 autolib 的地方的确都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亮 发表于 2011-12-8 14:08
你说那些 autolib 的出租生意很好吧?好像很多停 autolib 的地方的确都空了。
...

是啊是啊你也看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5: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旁边还有一部,要不要: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5: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抢手啊,不过现在数量还是不很多啊,估计有时候动作慢了,就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怨 发表于 2011-12-8 15:20
我家旁边还有一部,要不要

还没有驾照,想要也没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8: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现在已经有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眼红,大家也干这一行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0: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少 人多 这很正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