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1|回复: 8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会不会拿不出来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就是   如果 按了手指印  就把 签工 割掉~会不会  居留拿不出来~~万一拿不出来 有补救的办法吗?急急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指印按过了,签工割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99%没事,倒霉的人拿居留的时候会被要签工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2-5 15:23
99%没事,倒霉的人拿居留的时候会被要签工单的

那 到时候 会再要求你签工 吗?还是说  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 发表于 2011-12-5 15:08
手指印按过了,签工割没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 发表于 2011-12-5 15:08
手指印按过了,签工割没事。

你说的,按了手印割签工就没事,真正审核居留不是坐在窗口的警察,他们就是把你材料收齐,是里面的移民局主任审核,签字才可以去做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7: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dxf5926 发表于 2011-12-5 16:24
那 到时候 会再要求你签工 吗?还是说  会怎么样?

会要求你最后的签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leex 发表于 2011-12-5 16:40
你说的,按了手印割签工就没事,真正审核居留不是坐在窗口的警察,他们就是把你材料收齐,是里面的移民局 ...

你回答的什么跟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12-5 17:27
会要求你最后的签工单

那 如果我  快要拿居留的时候   再签起来   一两个月   这样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