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1|回复: 6

关于申请居留的约会,是提前几个月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18: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这个问题,请华人街的朋友指教.本人快到10年了,应该什么时候去警察局约会,还不太知道,以前听人家说是提前2个月,现在无疆界的人说要提前1个月.最近有约会的朋友,你们是什么时候去约会的,能告诉我一下吗?大过年的,真是急啊.有点想家的感觉.谢谢大家!祝华人街的朋友们牛年大吉,财源滚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2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熬到了,不过还是去一次比较好,警察局那个地方是法国最说不清楚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去 有人约到是4月份的  不过不知道他是什么纸张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差三四个月就到十年的话,现在马上可以去约了,圣诞节时已经约会到四月底了,估计现在怎么也要五月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请问下大家,在巴黎是不是没语言有十年纸张也难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你的那个亲戚法文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