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1|回复: 14

请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8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朋友有谁住bondy 和 noisy-le-sec的 请问今天有没有收到日餐广告纸吗,名叫osaka。因为我叫黑人帮我们分想问下住bondy和noisy-le-sec的朋友 谢谢帮我们看下 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la  poste  没钱  差不u多
中国人分 也差不多
æ— ç¼˜æ— æ•… 1楼 @47分钟前 说:
下次叫中国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的店在lilas,广告分到这么远,生意给你独家做啊,而且价格便宜的要死,有你们这样做生意的吗?ps我是在马路上看到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p 8楼 @2秒前 说:
神经病的店在lilas,广告分到这么远,生意给你独家做啊,而且价格便宜的要死,有你们这样做生意的吗?ps我是在马路上看到的哈哈!!
你才神经病 我LILAS有家店我怎么不知道啊  你这个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bondy 有一家开了2年多了,我自己是做日餐的师傅,我只是看不惯,做生意不能恶意竞争,那家店24个maki的menu才买13欧.其他的就别说了..........祝你好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0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叫中国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a la poubel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住BONDY D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rect a la  poubelle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叫la poste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都扔到垃圾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把你的地址给我 我明天去找你 你带我去看我LILAS 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能是我看错了.向你道歉!反正马路上多是LILAS那家店的广告.真的价钱非常便宜,我住在bondy,你是不是在 bondy的那家日本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看清楚 在说话  不要乱说    我是在drancy
如果是lilas分到bondy的话 那真是远  我们是不会这样的
朋友你不是开餐馆的话 欢迎你来订单  bondy 什么时候有日餐了  都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