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4|回复: 2

请问大家我想买一家外卖店,然后成立公司好还是私人的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1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想买一家外卖店,然后成立公司好还是私人的好,私人就是没有股东那种。谢谢知情朋友说一下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成立公司好一点,以有限股份负责,不会负无限责任。

如果只有一个人,也可以做股东,也可以成立公司,叫做E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