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3|回复: 3

请问大家中国寄法国乡下93区正确应该怎么写地址啊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1 15: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中国寄法国乡下93区正确应该怎么写地址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93有很多城市,问你住的地方就可以了,那样更直接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0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要写法国巴黎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6: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法国就够了
france
mr ou mme (收信人名字 )
(路号) avenue(rue) ( 路名字 )
93 ( 区号 ) + 城市名字 比方说 :93000 bobign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