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443|回复: 940

[GG帅照] 稍微更新下,是发福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7 1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你是我的一见倾 于 2013-9-26 19:39 编辑

哈哈!这张截图还在!!

哈哈 这张截图都还在!!!

哈哈 这张截图都还在!!!
IMG_0381.JPG `754JSF8%G5Z$N}B(UTUL{B.jpg
IMG_0279.JPG 短发适合我么?
素颜照片嘛?哈哈!

像不像神 哈哈

像不像神 哈哈
像不像神呀,啊哈哈! IMG_0326.JPG

猜猜我有多高,多胖嘿嘿

猜猜我有多高,多胖嘿嘿
猜猜有多高,多胖,嘿嘿

你们有怎么玩过么?

你们有怎么玩过么?
你们有怎么玩过吗?哈哈

自拍。

自拍。
自拍....

自拍。

自拍。

这张不模糊了,嘿嘿

这张不模糊了,嘿嘿
不模糊了...

睡觉- -

睡觉- -
嘿嘿 睡觉!

眼睛被蜜蜂亲了

眼睛被蜜蜂亲了
眼睛被蜜蜂亲了-。-

这个小孩是谁!哈哈哈。

这个小孩是谁!哈哈哈。
psuCA7HFUQR.jpg 猪蹄-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21经验 +2 铜币 +49 收起 理由
dxk——小可 + 2
386968798 + 3
洁恩 + 1
幺梓ぺ右转45° + 2 不错帅哥一个。。
ZhangR + 1 nice
Ever、❤ + 3 可爱死了呢,
饿狼vale + 1 + 3 感谢分享^_^
无色的风 + 1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小小的 + 3
知己、自己 + 1 18岁了吧
003417 + 2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caoqiyue89890 + 1 有点向那个叶子涵影反窜的那个.
还在等那个机会 + 1 兄弟也给你送一毛
蓝鸟 + 3 太给力了~~
小雨的天空 + 2 感谢分享^_^
HONGXUELIAN + 2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金刚妹 + 1 http://115.com/file/dn1z0zht
爱奈儿 + 5 太给力了~~
~紫煊~ + 1 感谢分享^_^
紫蝶 + 5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当道   潜水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1 收起 理由
刚哥 0 + 1 伙计。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都太奶气了,哎现在那传说中的男人味是看不到咯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洗马桥︶ㄣcuneo + 1 奶气太重 哎 男人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美男这么多呢 大街上都没看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换个有感觉的背景。。。我看到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者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ongjin 于 2011-11-17 19:49 编辑

是巴黎的??
  很帅。,  短发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D围巾漂亮,人更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ぺ薇,彩づ 发表于 2011-11-17 19:43
下次换个有感觉的背景。。。我看到锅了

木有关系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蝶 发表于 2011-11-17 19:50
围巾漂亮,人更帅

3Q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Woongjin 发表于 2011-11-17 19:49
是巴黎的??
  很帅。,  短发会更好。

不是巴黎的喔,  在意大利呢 。短头发我觉得我不好看-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霞 发表于 2011-11-17 19:45
两者都不错

谢谢 谢谢 嘿嘿 其实衣服和围巾是连在一起的: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丶暖眸 发表于 2011-11-17 19:37
这么美男这么多呢 大街上都没看见的

;P  宅男都是躲在家里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翼孤行 发表于 2011-11-17 19:35
怎么看都太奶气了,哎现在那传说中的男人味是看不到咯

谁说我没男人味阿 一到夏天 都是男人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