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
注册时间2010-1-1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3个孩子的产假和4个孩子的产假一样多吗,请问有3个孩子的妈妈们,你们有做工吗。没有做工的妈妈们你们的政府补助一共有多少钱,在家看孩子有多少钱。有做工的妈妈们你们的补助一共是多少啊,我3个孩子,7岁,6岁,1岁,有做工,本来的补助是家庭补助有282,房子补助有410,小孩补助是177,一共871。可这个月房子补助只有147了,少了260。现在只有608了。你们有见过这样的情况吗,到底做工好还是不做工好,妈妈们给个意见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