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6|回复: 4

[育儿交流] 请问 妈妈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8 12: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生了孩子45天去外面风很大。结果回来感冒。现在头很痛。请问妈妈会不会以后落下病根。我现在很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9 0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子应该是感染月里风了。我坐月子时,月嫂大开厨房窗户,我常进常出的被风吹了,也很头痛难受,打电话给国内说我感染月里风,国内寄来的草药,我还有放着。如果你需要,可以来我家拿去煎茶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9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你楼主。你家住在那里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14: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之后,什么都不要做,你要抱在做皇后的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14: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完孩子后要特别小心啊,我们女人在法国就是苦,人家中国坐月子都做100的,我不干肯定,但是我自己就是生完孩子后40几天.被家里的小孩染上了咳嗽,现在身体就是不怎么好,别太劳累了,你生下一个的时候,注意点,好好的调养,应该会补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