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33|回复: 3

[育儿交流] 妈妈们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6 0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先问一下妈妈们,你们怀孕有没有那个静脉曲张啊,
如果有的话要怎么做呢,能不能吃药??

在线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7 1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吃药,产后 很快就会恢复,吃药对小孩不好,去药房买一种特殊的袜子,医生也给开的 ,
我怀孕的时候 静脉曲张十分厉害,很吓人,我什么药都没有吃 ,怀孕的时候 多抬高脚 产后几天就马上消退,很快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7 17: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医生开给我的也不用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