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61|回复: 5

[十月怀胎] 男孩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5 2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男孩叫YANIS的吗? 这个名字好听吗? 会不会有点女性化呢? 不然又好听的男孩名字可以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5 23: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YANI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0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怎么跟我的名字 这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0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ick 黑人名字 很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8: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IS  好像是阿拉伯人的名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9: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这个名字的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