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4|回复: 3

关于creteil那边考permis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0 17: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在那边考过? 那边的考官好不好啊,看到考场一出来就有两个rond point很恐怖,还有有没有人知道那边怎么去啊?因为我看到老师的本子上写着那天是8点考的,也就是说我要7点到auto ecole ,我家去学校又要一个多小时,所以想直接去考试的地方,我看到那边有117号的bus,有没有人去过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22: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在那边考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2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noisy le grand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那边,老师说是creteil,考场一出来就两个rond poi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