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822|回复: 2

[你问我答] 现在银行开户要买保险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2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现在就是最近也许从5月份开始的吧,新开一个银行账户,不管是lacaixa,caja madrid or bbva 都需要买一年保险的,有点强制性的,银行变着法子捞钱,有朋友听说过经历过的吗?如果不想买保险是不是就不能开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有这样的情况,大概是4月份的时候一个街友去lacaxia 开户头开了70多欧元!

说是什么保险费用。其实建议,开户头的时候只要说是在西班牙网上购物和平时买东西刷卡用即可。一旦说是往国内汇款用的他就有点强制性的告诉你如果不保险的话就没办法开户头。(例如这样的情况,建议换一家同样的银行重新申请开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亦客 发表于 2013-6-4 23:39
这个还真有这样的情况,大概是4月份的时候一个街友去lacaxia 开户头开了70多欧元!

说是什么保险费用。 ...

还有这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