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3|回复: 2

关于ND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4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DS卖过来可是里面没有数据线,我想问下怎样才能把下载了的游戏放到DS内存卡里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2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一个R4 再加一个内存卡...跟R4一起应该有个读卡器..把内存卡放在读卡器里插在电脑上..然后复制粘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0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买了内存卡那些了呀,可是他没有给我读卡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