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4|回复: 3

[求助] 1999来法现在居留上诉快要开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6 1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999来法现在居留上诉快要开庭了。问问有经验的朋友上庭要不要注意些什么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0: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律师,基本不用讲话,衣服不要太高调,更不能破烂。整齐是对法官的尊重,高调人家会反感你,法官都买不起的LV绝对不能出现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刚哥 + 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lle 发表于 2011-10-26 21:10
你有律师,基本不用讲话,衣服不要太高调,更不能破烂。整齐是对法官的尊重,高调人家会反感你,法官都买不 ...

是的我有请了律师了,你说的也很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