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3461|回复: 43

    [宝宝妈咪秀] 小小小小铭 亮相(绝对可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7 1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su[7].jpg psuCAF014MV.jpg psuCAJEN2XT.jpg psuCAE0OG74.jpg psuCAVFHZEE.jpg 我家小弟,满月照






    他第一次理发后, psuCA5NN5IL.jpg psu[9].jpg psu[4].jpg psuCAJOCXMQ.jpg


    他在慢慢长大 psuCA0N6NJI.jpg psuCA215YJA.jpg psuCABIJTB4.jpg psuCANFNF5Z.jpg psuCAXIST7B.jpg psuCABH7G3X.jpg psuCA2QU7J3.jpg           大家想他它之后的照片么 ?
    psu[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7铜币 +22 收起 理由
    娘子 + 2 帅,酷
    恋无悔 + 1 可爱-0-
    游弋 + 2 感谢分享^_^
    花伊人 + 5 感谢分享^_^
    HONGXUELIAN + 2 感谢分享^_^
    紫蝶 + 5 可爱的宝宝秀
    Pascal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错的话,那是五马街?hoho~宝宝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8: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混血的啊 黑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19: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宝啊 。。。  好想亲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爱的宝宝秀要转去亲子版块,真不舍得哈哈哈哈,不过版规限制,忍痛割爱,哈哈哈帮你转去亲子版块让大家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宝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enzo麻麻 发表于 2011-10-7 19:57
    没看错的话,那是五马街?hoho~宝宝可爱!

    不错看样子你是温州人 一眼就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0: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伊人 发表于 2011-10-8 00:37
    可爱哦,,,,,

    当然咯 我老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旋风 发表于 2011-10-7 21:38
    可爱的宝宝哦

    长得水灵灵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蝶 发表于 2011-10-7 21:05
    这么可爱的宝宝秀要转去亲子版块,真不舍得哈哈哈哈,不过版规限制,忍痛割爱,哈哈哈帮你转去亲子版块让大 ...

       刚刚 熟悉这个论坛, 不好意思 发错板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角2011 发表于 2011-10-7 20:46
    好可爱的宝宝啊 。。。  好想亲个哦

         亲本人你是亲不到咯,  不建议亲下屏幕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rome123 发表于 2011-10-7 19:59
    是不是混血的啊 黑黑的

    阿阿  那里嘿嘿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等那个机会 发表于 2011-10-8 01:49
    亲本人你是亲不到咯,  不建议亲下屏幕把

    哈哈。。。太可爱了   我最喜欢小孩子了。。。见到就想跟他们玩。。。
    有的小孩怕生的   还被我吓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7: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绝对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棍子面包切成块 粘上鹅肝,味道吃了回味还
    • 面包夹肉,大家伙儿都说我做的好吃
    • 自己动手做的面包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