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83|回复: 3

房间潮湿问题解决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0 12: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几天我也在为这个烦恼,看到 也有人发帖 ,现在终于解决了这个潮湿的问题,所以上来跟大伙说一下 .去公司买一种叫去潮器,其实就是石灰,我是在CRIMEE地铁旁边castorama 公司买的,开始还怀疑就这一包能不能去潮,现在用了几天,家里的窗户上就没有水滴下来了,真的有效果.http://www.castorama.fr/store/se ... on=recharge&searchType=1&categoryId=这里面的都是 ,你们可以按自己的要求选购 ,我是买了最便宜的 ,自己找了个盒子打上胶带把去湿包放在胶带上面 ,这样 水就滴在盒子里了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2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1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