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不管是老板还是打工的都不容易啊!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985
|
回复:
51
[散讲]
不管是老板还是打工的都不容易啊!
火
[复制链接]
panini
panini
当前离线
积分
287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8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1-9-29 15:19 编辑
欧洲经济持续低迷,生易越来越难做,老板与打工的应要多多体谅、相互支持、共度难关走出这个阴霾。身边的你、我、他经历了重重困难飘洋过海来到这个国度,又在茫茫人海中有机会一起相处,其实这也是一种缘。
老板不仅提供良好的平台、还要有领导的才能、大将风范尽可能地让地让工人发挥才能做好生意这样才能双赢,问:老板你做到了吗?
工人替老板做工的位置,既然拿得人钱财就要做好相应的事,问:工人你做到吗?
月亮有阴睛圆缺,每一月有初一也有十五,也如此说明每个人都有优点同时也有缺点,但只要优点多于缺点而这优点能用于这个工作,而缺点只要不伤害到原则上的事,这些在见面和试工期时坦诚公布、开门见山说出来,看看是否相互接纳、合意至少会减少机会制造矛盾。
所谓舌头与牙齿如此相好,偶尔还要相互残杀至出血,何况两个太多不一样的人相处,争执、言语误会难免的,是否轻声细语对事不对人的说出你的立场并及时说一声抱歉,然后皆大欢喜何乐而不为呢?
朋友甲,去年在某区开了一间日本餐,两公婆稳眉不展,问情况答:“中午还有点人气,晚上那个静啊,为了降低成本掌柜的一星期至少留宿在店里4晚为了备料:L,"听完后一阵寒颤。
朋友乙,半年前就职于一家日本餐,受不了老板、老板娘时时刻刻盯着背影的日子,为了怕患上精神方面的障碍辞职了。
终于以上两人不同的位置、不同的立场,不免唏嘘一阵。好老板与好工人的标准在哪里,人人心里都有自己的一杆称,如果只划自己的算盘,不换位置、角度想想,双方都是受伤者。
套用一句流行语(引于动车、地铁追尾):是轻度受伤?重(中)度受伤?
请允许无病呻吟一下。
如果你路过,欢迎拍砖,请不要人身攻击!
(图片与文字无关)
评分
参与人数
11
经验
+1
铜币
+29
收起
理由
秋叶
+ 2
感谢分享^_^
半夜网络
+ 2
阿亮
+ 5
感谢分享^_^
rodin
+ 2
好贴,我不支持谁支持!
花无缺~
+ 2
原创内容,值得推荐!
maxime
+ 1
红烧白开水
+ 2
太给力了~~
蓝鸟
+ 2
太给力了~~
小小鱼儿
+ 4
太给力了~~
宇宙鸟人
+ 2
~Leo~
+ 1
+ 5
好贴,我不支持谁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EXCLUSIVO
EXCLUSIVO
当前离线
积分
23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8 2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国99
法国99
当前离线
积分
11557
注册时间
2010-6-2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8 23: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很好,顶一个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吓死人偿命
吓死人偿命
当前离线
积分
3035
注册时间
2010-12-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8 2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帖没地方可拍啊:lol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温馨的梦
温馨的梦
当前离线
积分
585
注册时间
2010-2-1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8 23: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能做到换位思考 何来那么多的唇枪舌战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七竹
七竹
当前离线
积分
279
注册时间
2011-2-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0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族型企业一般都缺乏企业文化一切以领导的个人意愿做为企业营运方向
而法国温州人因为企业规模过小文化程度偏低不仅缺乏底蕴还缺少基本的规章制度
前几天街上有人用了游戏规则一次
个人倒是认为这种所谓的游戏规则是不利于未来的良性发展的
觉得还是应该有一套合情合理并保证劳资双方相对平等且最大限度利益的制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1
收起
理由
郝锡祜
+ 1
描述的很精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林莉
林莉
当前离线
积分
83
注册时间
2011-9-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0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支持一下楼主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紫偌
紫偌
当前离线
积分
6249
注册时间
2009-3-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08: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的换位思考,无论你是在那个位置,你一定是个受欢迎的人。:handshake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言论
言论
当前离线
积分
4760
注册时间
2010-9-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08: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互相理解,理解万岁,甲方,乙方,互相尊重,一起赚钱。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宇宙鸟人
宇宙鸟人
当前离线
积分
1275
注册时间
2010-10-1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0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贴顶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鱼儿
小小鱼儿
当前离线
积分
36799
注册时间
2009-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lz!这名字也很喜庆啊:lol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蓝鸟
蓝鸟
当前离线
积分
124323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1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支持一下!:handshake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blairyuan
blairyuan
当前离线
积分
5196
注册时间
2009-5-1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1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都不好干呀。都不容易。哪个也不轻松。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maxime
maxime
当前离线
积分
554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1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赋予行动吧,相互理解,就好像是一个大家庭,这样世界就太平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无缺~
花无缺~
当前离线
积分
1214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9-29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理解互助互利,才能双赢:handshake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真情秘密
意大利你问我答
法国亲子家庭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