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73|回复: 6

[散讲] 笑剧 罗马尼亚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0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jeremy 于 2011-9-14 02:53 编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4j3Z4BjJG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嘲笑罗马尼亚人会有麻烦的。虽然是普遍现象,可这就是典型的宗族歧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上次那个说我们中国国人都没关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cioLibe 于 2011-9-14 11:39 编辑

真是够歧视人的 是不是法国很流行在公共电视台上这么歧视其他族裔啊 鄙视他们

如果我们在相声里好好地损损法国人,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非常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2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法国某著名笑星说的 : "脱口秀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需要带上字幕解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aijian 发表于 2011-9-15 00:50
正如法国某著名笑星说的 : "脱口秀对于某些人来说 是需要带上字幕解释的"

就怕是带上了字幕,也很难理解啊:shut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5 0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