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3|回复: 5

[生活百科] 酒吧的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7 1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一 酒吧 想扔那不要了  还有4个月房租没给 电费1个月  分期7个月 酒吧肯定回让他收回去  当我有一点不明白 会计师说 那酒吧的 房租到我分期满  都是要我付    我现在就是什么都不付 最坏的结果是对我有什么影响  是不是宣布破产好点 还是就这样扔给出售给我的前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付?
你想破产可能不达标,没法破产。
最坏的结果 冻结你所有资产。
转给你前任老板也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撒财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4: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羊 发表于 2013-4-7 11:52
没撒财产

恭喜你了,那可以可以什么都不付,不过不付电费的话,会被马上停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弄清楚的话,以后就不好开了,会有黑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07: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电费要付,然后打电话关掉,不然到哪都有纪录,其他的房租,分期什么的,不付别人拿你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