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6|回复: 4

[你问我答] 现在拥有了西班牙国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4 2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刚刚拿到西班牙国籍,,,我需要向中国大使馆提交老的护照吗,,,,第二个问题,,,我想马上回中国,,,签证需要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0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1:不需要把旧护照提交到大使馆

2:签证的时间一周的时间(如果加急可以当场等待几个小时即可取,当然要加钱)

至于办理的费用每年都在变化,楼主去的时候可以去咨询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一个问题,,,大使馆接待签证的办事处有没有电话号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14: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