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6|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6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今天去了1511的办公室,然后给了我个3个月不可以做工的居留,然后下次约会是去地坪的ASIS-OCEANIE那里.请问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情况 一起来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09: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以10年的材料申请的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20: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3个月可以做工的居留,然后下次约会是去地坪的.但是没给体检约会.是10年纸张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7 2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KBEI:你是不是以10年的材料申请的 啊
10年了做工被抓上述官司打赢 不知道为什么转地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0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hedong:我是3个月可以做工的居留,然后下次约会是去地坪的.但是没给体检约会.是10年纸张申请的
你好。请问你120欧元交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